
好久沒有po圖
距離上次po圖
好久呀
這不是我懶壓~~
是有原因ㄉ(別不相信壓
看看我這半年ㄉ成長八
歡迎給些意見

這是新年賀圖呀
本來要在聖誕那天poㄉ(畫圈圈
這張也是壓 但拖到今天ㄌ
頭髮不會畫散開ㄉ模樣

我喜歡他ㄉ臉拉
其他地方很失敗

這是張Q圖唷
整體說我很喜歡

一張終於比較成熟ㄉ圖??
大姊ㄉ感覺(?

記ㄉ那天畫時心情不錯

好久沒有po圖
距離上次po圖
好久呀
這不是我懶壓~~
是有原因ㄉ(別不相信壓
看看我這半年ㄉ成長八
歡迎給些意見

這是新年賀圖呀
本來要在聖誕那天poㄉ(畫圈圈
這張也是壓 但拖到今天ㄌ
頭髮不會畫散開ㄉ模樣

我喜歡他ㄉ臉拉
其他地方很失敗

這是張Q圖唷
整體說我很喜歡

一張終於比較成熟ㄉ圖??
大姊ㄉ感覺(?

記ㄉ那天畫時心情不錯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