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2/18 今年是雞年 祝大家吉祥如意^0^ 在台中燈會倒數第二天去走了一趟 下午五點半就到達了 也沒遇到塞車 整體感覺超棒 每個燈都很可愛 幾乎每個都有雞 超應景 我很喜歡這燈 感覺很富貴 可惜天還太亮就拍了 不然一定更美(下圖 這燈人氣很夯 超多人在等著拍(下圖 在湖邊上的燈 還會飄來飄去的^^ 正好有遇到噴水時間 然後終於等到七點主燈秀 超美的 而且主燈上面還有人在跳舞 我第一次看過 p.s手機相機不是很好 拍的不是很清楚@@ 請隨意看就好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